做好(百度)SEO优化让有需求的客户主动来找你

什么是百度优化?百度优化是指针对百度搜索引擎的特征,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百度排名靠前,不同的搜索引擎他们各自的算法是不一样,如baidu、google、360和搜狗他们的搜索排名的算法不一样,所以有的网站在360、google排名靠前,却在百度排名靠后,百度优化的目的就是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关键词在百度的排名靠前,当然这种搜索引擎优化都称之为SEO优化!!


百度优化排名的好处及baidu优化有哪些优势呢?


1、百度堪称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凭借其巨大的市场占有率而赢得客户们的认可,在国内近90%左右的人在使用百度,所以百度拥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客服覆盖面广,所以百度优化效果好!

2、百度优化排名和百度竞价排名都可以实现百度排名靠前,但是百度竞价排名费用较高,而优化则费用低很多倍,而且效果好!不存在恶意点击行为,不存在费用完了就排名立刻掉下来。而且百度优化排名,每年费用可控,竞价排名费用很难准确控制。 

3、针对性强,轻松锁定目标客户。百度优化排名帮助您准确锁定目标客户,针对性强,投资回报高。通过关键词优化排名帮您锁定有需求的客户:选择您认为可能会搜索的关键词,我们帮您把企业信息出现在搜索这些关键词的潜在客户面前。 

4、百度优化排名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成本,一个企业如果做了竞价排名之后公司不安排专人负责,那么效果会很差。而且负责竞价排名的人还需要有一些专业知识,懂的如何使用竞价排名才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或许您会觉得,你们公司做了竞价排名,委托百度的客服维护后台,效果也是很好,这个不可否认,的确有效果,但是有没有考虑过,百度的客服每个人要维护上百家客户,您觉得他们能100%投入到您一家客户的竞价吗?也就是说您的百度推广效果还没有完全最大化,有可挖掘空间。而做百度优化则不需要您安排专人去做,我们南京南下科技会安排专人去帮您做优化排名,这样效果才会很好。 

5、百度优化不用担心有客户点击网站扣费了,同行点击您的网站也不扣费。而且是推广包年的。一年就是那么多钱,完全自己控制。百度优化排名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中小企业资金充裕,既想效果好,又想费用低,那么这样的企业选择百度优化是最正确的选择。 

做百度优化的客户常有的疑惑有哪些?

疑惑一:百度优化会不会不稳定呢?

解答:很多人经常这样问我,我的回答是比较稳定,我不敢保证您一年365天在首页某个位置,但是我可以给您的承诺就是如果某个月掉出首页超过7天,那么您可以选择该月费用退款或者延长一个月的合同期限。我们做了很多的企业客户,很少出现排名今天在明天不在首页的情况。正常的把某个关键词优化到百度首页之后排名是很稳定的,不稳定通常出现在刚着手优化的3个月以内排名是不稳定的,一旦关键词优化到百度首页之后,加上用心去维护关键词的稳定性是有保障的。当然也会有不稳定的,优化不稳定说明优化技术不够成熟或者就是排名上来后没有维护好网站,一般只要排名上来继续维护,会非常稳定。所以选择百度优化,推广费用包年,效果好,让客户主动主动来找你,中小企业网站推广首选百度优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