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好的优化自己的网站提高用户体验度呢?

怎么更好的优化自己的网站提高用户体验度呢?这是我们一直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介绍一下南京网站优化在做seo时总结的一点点经验。


1.首先要定位好自己的网站,清楚本人的网站提供什么,提供给什么样的人群的。

2.深入了解用户搜索需求,结合自身网站做好关键词布局。

3.尽量使用静态页面。搜索引擎喜欢静态页面。

4.网页间能互联互通,页面整洁清爽,提高用户对网站的体验度。

5.要编排网站的内容、目录和文件结构。

6.站内链接。在做一个页面时考虑好用什么关键词。长尾关键词。

7.不要试图用做弊的手段欺骗搜索引擎,这样也许得不偿失。

8.多做推广,这里并不是指收费的推广,能够多交换链接,增加外部的链接。

9.每个文件都要有一个和内容相关的标题。这里讲网站内容,终究网站内容是排名的基础。

10.网站要有实际的内容,真正做到用心做网。https://bestbaiduseo.lofter.com/必竟搜索引擎的技术发展是以人为本的。


SEO优化的企业网站将不仅仅是搜索引擎的优化,而是搜索引擎喜好优化、提高本身网站用户体验的优化。为的SEO优化将来将更加注重网站优化+用户体验度优化的结合体。

评论
热度 ( 1 )